close

我的煙花世界 不能與你分享
窗外的煙花 燦爛 瞬間
他們交替 綿延
閃耀在夜空 又迅速消散

你給我的美好
短暫 耀眼
像從未知方向發出的光
我徹徹底底 被吸引
不知不覺 想靠近

窗外的煙花世界 我想和你分享
電話那頭的嘈雜 讓我安靜的世界被劃破
我忘了 這樣美好的時刻
你應該是和她在一起

我倉促地挂斷電話
煙花的世界 該由你們共享
我的世界 只有煙花消散

夢想 和你牽者手
在煙花照耀下的橋上 看者他們閃耀
輕輕地靠在你的肩頭
幸福地望

太遲了 遇見你
是我錯了 不可能還不放棄
就這樣默默地 等待
就算 你會陪我看一場盛大開放的煙花
明年此時 也已是天各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