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劇毒的 蘋果

不是壞皇后 用來騙我

是自己 心甘情願

與你交換來的

你拿走 我的心

留下 一個蘋果

紅如鮮血 的蘋果

­

我咬了一口

有好多 滋味 在裏頭

一口 一口

一幕 一幕

回憶再上演

­

這是一個 毒蘋果

毒汁叫做 相思

我對你的 感受

全裝在裏頭

蘋果還沒吃完

就開始痛了

你什麼 都不說

在我的心裏沉默

­

毒素

蔓延在 血液

擴散在 神經

釋放出 脆弱

無法承受地倒下

倒出 一片塵埃

眼睛 睜不開

等待遠方 馬蹄聲

響起來

等待白馬 帶來

解毒的

等待王子 溫柔

地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